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5976872590
原装全新进口

瑞士Staubli史陶比尔工业接头

主营:史陶比尔快速接头,staubli快速接头,staubli工业接头

基本信息

瑞士Staubli史陶比尔工业接头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史陶比尔快速接头,staubli快速接头,staubli工业接头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龚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0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staubli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taubli(史陶比尔)适用于各个行业的先进连接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Staubli(史陶比尔)适用于各个行业的先进连接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23-08-03    浏览次数:32    返回新闻列表

作为快速连接系统的*先制造商之一,史陶比尔的产品满足各类流体、气体和电连接需求。我们的标准和定制产品包括快速接头和干式接头、组合连接解决方案、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和快速换模系统,其性能高、品质优良、安全可靠并经久耐用。请选择使用史陶比尔原装产品。

Staubli(史陶比尔)以客户为中心,为美好生活提供连接解决方案。 我们坚信长期和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,能够实现互利共赢。

Staubli(史陶比尔)电连接器事业部基于可靠的MULTILAM技术研发先进连接解决方案。我们的解决方案应用于可再生能源、工业自动化、输配电、铁路、焊接自动化、测试测量、医疗设备和电动交通等行业。

丰富的标准化和定制化产品以其耐用、高效和高性能而闻名。CombiTac模块化连接器系统、MC4系列光伏连接器,以及QCC快速充电连接器是业内知名产品。

Staubli(史陶比尔)行业应用:

可再生能源

史陶比尔为当今可再生能源项目面临的挑战,提供强大而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。史陶比尔eBoS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,能够确保您的光伏项目高效和可靠运行。

输配电

输配电连接解决方案需要满足严苛要求:在大型电力系统中,电连接应确保在数十年内可靠输电。

能源

能源领域用途广泛,我们的能源相关产品也是如此。

工业机械设备

具有高可靠性、长使用寿命和模块化概念的电连接器,减少自动化工厂停机时间,降低拥有成本。CombiTac连接器能为各类工业机械应用,如工具快换装置、自动压力机、焊接机、包装和密封机等,提供坚固耐用的模块化连接器解决方案。

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

在当今的环境下,行业领导者需要共同协作并支持行业向完全电动化过渡。史陶比尔是您创新连接和充电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。

航空航天、运输和物流

我们为AGV等现代物流应用提供专用解决方案,并为多种运输应用提供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。

医疗行业

史陶比尔可为医疗设备提供可靠的医疗连接器。我们为医疗和保健应用提供 CombiTac 模块化连接器,以及电位均衡接触元件和产品。

焊接自动化

我们的一次回路连接器可确保对焊接装置可靠供电。体积小,性能高,拥有相当高的接触可靠性和载流能力。

铁路

作为国际铁路行业 30 多年的合作伙伴和主要供应商,我们十分了解您面临的挑战及期望,例如服务连续性、极端天气条件和机械应力。

< 上一篇:Staubli是什么?关于Staubli 下一篇:暂无 >